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闽籍明星赴盛会 吴遥率先抵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1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柳庆庆/文 林 丹/图

  本报讯 第二届福建娱乐时尚晚会明晚8时将在福州榕城歌剧院举行,闽籍明星、轮回乐队主唱吴遥昨晚已抵达福州。今日下午,张静初、梁静、喻可欣、苏永康、黄奕等明星也将陆续抵达长乐机场。

  吴遥率先抵达

  昨日17时,轮回乐队主唱吴遥率先抵榕,与其一同抵达的还有轮回乐队的队长赵卫。在机场,这位被读者认为是最有个性的闽籍明星,一身时尚打扮,再加上身旁一头长发的赵卫,远远的就被歌迷一眼认出。吴遥本人对于此次回榕也十分期待,她称福建也有这样的娱乐圈盛事,让她十分兴奋,而即将推出加盟轮回后首张新专辑的吴遥,希望能给家乡父老赢得更多的荣誉。

  今日下午,2005年叱咤影坛的

福建永安女孩张静初也将抵达福州,这是她在柏林电影节、中国电影华表奖等大型电影活动中,摘取了一系列荣誉后,首次回到家乡。同时“回家”的还有演员梁静。与此同时,本报《娱周刊》明星专栏作家、台湾娱乐明星喻可欣、本次活动特邀明星、香港歌手苏永康,也将抵达榕城。

  红地毯星光闪耀

  明星们的陆续抵达,让FANS对于12月18日晚福州榕城歌剧院的晚会倍感期待。然而,因为此次明星众多,导致FANS的数量也十分庞大,不少影迷歌迷都无法进入内场,失去了和明星面对面的机会。昨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了让更多FANS一睹星光灿烂,18日晚的榕城歌剧院外将专门铺设将近30米的星光大道。从晚上7点开始,张静初、苏永康、黄奕、梁静、喻可欣和吴遥等众多明星和第二届福建娱乐时尚候选人,将一一走过星光大道,并在红地毯一侧的人物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届时,FANS都能在星光大道上一睹明星风采。

  特别提醒:12月18日晚的晚会现场,请获得本次晚会入场券的读者们提前半小时即19:30入场,明星步上星光大道时停止观众入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