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能新秀”今晚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经历了4个月的选拔之后,“真维斯全能新秀”将于今晚21:00,在重庆卫视进行年度总决赛。比赛将从张敬豪、刘俊呈、黄仔育三个男生中,决出一名冠军,这位冠军将有机会签约香港旗舰娱乐、成为光线传媒的主持人。

  据了解,在今晚的比赛中,一路陪伴选手走来的主持人谢娜、徐睿将继续担任本场主持;而评审团则除了原来的常宽、姜培琳、梁永斌外,还有李霞和曾宝仪两位美女加盟。
比赛中,评委不仅要评,还要参与互动。据悉,在主持环节,李霞就将全程参与互动,给选手们出三道难题;姜培琳将参与演出音乐剧环节;常宽也将上台与选手同唱一首歌;而梁永斌和曾宝仪还将有非常搞笑的表演。

  (记者康延芳)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