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倩茹独唱音乐会举行(图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14 重庆晚报

  

李倩茹独唱音乐会举行(图文)

  本报讯昨晚的南岸艺术中心座无虚席,“李倩茹独唱音乐会”在观众长达五分钟的掌声中落幕,爱好声乐艺术的数百观众激情洋溢地观看了演出。

  曾荣获“千叶杯·晚报之星”的歌手李倩茹昨晚先后演唱《小河趟水》、《拔根芦
柴花》、《姑娘的秋波》、《当我入梦》等中外歌曲,时而低沉舒缓,时而高亢激昂,显示出坚实的歌唱功底。她演唱的新疆民歌《吐鲁番的姑娘》韵味浓郁。另外,歌剧《屈原》的选段《离别的歌》、音乐剧《歌剧魅影》选段《想念我》也表现出精湛的演唱水准。

  李倩茹是西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声乐教师。多年来,她在艺术道路上辛勤耕耘,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她曾荣获中国音乐“金钟奖”、重庆市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金奖等奖项,她还多次参加本报主办的“千叶杯·晚报之星”青年歌手大赛,并获得今年大赛民族唱法的金奖。

  (记者何佳/文吴子敬/图)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