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玮琪直言小S要生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1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小S的“孕”事话题正热,大S又传出婚讯,身为姐妹淘的范玮琪,自然成为外界询问的目标。昨日,范范来渝举办歌友会,顺便“吆喝”自己的新专辑《一比一》。面对媒体”严刑拷问“,大大咧咧的范范提起自己的婚事说,还没有那个冲动,只求稳定中发展。

  要当孩子他干妈

  大小S、范玮琪、吴佩慈、范晓萱,说起这几个著名的姐妹淘,她们的感情真是好得不得了。当小S“有喜”了,范范就一脸羡慕,还说新歌《一比一》最适合送给小S:“我都好多天没回台湾了,不知道她最近怎么样,不过怀孕了应该会注意些的。她现在真的很幸福。”和牙尖嘴利的小S成为好姐妹,范范说都是缘分,所以小S的儿子她一定会当干妈,记者好奇为什么肯定是儿子呢?范范大笑着说:“是直觉吧。”

  感情稳中求发展

  当记者询问范玮琪是否受好友小S、大S喜事感染,也尽快与男友黑人结婚时,范范坦言,自己属于平淡中求幸福的人。而据说小S接受男友求婚那天范范感动到落泪,原来竟是羡慕“下跪”的老套招式:“除了鲜花、钻戒,一定要下跪求婚啊,那样才浪漫啊。”那么男友黑人是不是一定要这样才有希望娶到范范呢?范范不依不饶:“他至少要有下跪的配备。不过我现在还没有这个冲动去结婚,结婚绝对需要有冲动。”

  (记者何佳吴子敬)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