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顾忆罗”厦门再争遗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结婚两年多的老婆,突然神秘地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了,丈夫四处寻找,到最后却发现自己那貌美如花的老婆,居然是一个高智商的犯罪者,为了一份遗产,处心积虑了两年多……近日,20集电视连续剧《失踪女人》在厦门开机,昨日,记者对该剧组的女一号温峥嵘进行了采访。

  温峥嵘:黄磊就像我情人

  《失踪女人》中女一号的扮演者,是在今年颇受关注的《错爱一生》中扮演“顾忆罗”的温峥嵘。

  作为97届北影的毕业生,温峥嵘可以说是黄磊的关门弟子。温峥嵘告诉记者,黄磊对学生,从学业一直管到吃喝拉撒,甚至连爱情也要插一手。一进学校,黄磊就不准他们谈恋爱。这个“师规”受到学生们的质疑之后,黄磊干脆说“实在不行你们就找我做男朋友吧”。原来这位帅哥老师是不想让学生因为谈恋爱而误了学业。当然黄磊有时候还真像他们的情人,“我学习不用功的时候,会突然收到老师的短信,上面写着‘乖孩子,咱们好好地学习好吗?’‘咱们好好地交作业’”温峥嵘说。

  柳国庆:该剧会让温峥嵘红

  这次执导《失踪女人》的导演,是曾经凭借《警戒线》《危险真情》等作品而在圈内走红的金牌收视率导演柳国庆,去年他的一部《女人不再沉默》更是成为年度电视剧界少有的佳作之一。昨日,柳导笑着告诉记者他会让《失踪女人》在明年掀起又一股收视热潮,他相信这部戏也一定能让温峥嵘红起来。

  当年因为演了《便衣警察》而被大江南北的老百姓认识的胡亚捷,在《失踪女人》中扮演了一个大反派。他透露,在该剧中他扮演的角色坏到几乎有点变态,而且这个角色令戏里的温峥嵘受尽了非人的摧残和折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