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新专辑明年才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4:07 都市快报

  今年年初,胡彦斌在国内几大颁奖礼上风光无限,一连拿下几座“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这之后,胡同学沉寂了一阵,新专辑的发行时间却一推再推,从秋天推到冬天,冬天推到明年。

  这位内地R&B新生代究竟在忙什么?是岁末歌手发片档期撞车,还是他仍在潜心创作?昨天,来杭举办“Channel[V]胡彦斌歌友会”的他,揭晓答案,“为了精益求精,新
专辑仍在制作中,酝酿很久,就是一心要把新歌做成最好。”也许,真的如他所言,做音乐做得“蛮快乐的”,所以才如此精雕细琢,他郑重承诺,新专辑将在明年初发行。

  不过,首次担任Channel[V]俱乐部嘉宾的胡彦斌,昨晚还是让杭州歌迷先听为快,演唱了最新单曲《葬英雄》,这是他为电视剧《一生为奴》特别创作的主题曲。此外,《红颜》《干脆点》等代表作,也让歌迷大呼过瘾。(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