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画《风中楼兰》欲展中国奇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4:07 都市快报

  在那遥远的大陆架上,人类和其他种族共生,战争与爱情在这片土地上轮转……最早在明年暑假,这些场景就将出现在全国各大影院里,而呈现这些场景的,会是一部根据原创奇幻题材小说改编的中国动画电影。

  昨天,这部名为《风中楼兰》的动画电影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作为合作方之一,浙江传媒学院将与杭州三千画面影视文化传媒机构共同打造这部影片。三千
画面的负责人钱东晓表示,影片的人物原型会有很大一部分参考自《山海经》,同时引进一些国外奇幻世界的魔法概念,打造中国自己的奇幻世界。

  这部前期投资达500万的国产

动画片预计在明年年中完成,争取进入院线暑期档。同时,制作方力邀中国博客网成为网络推广伙伴,不久之后,网民们将可以通过网络了解影片的进展情况,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丰富影片内容。

  (记者王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