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受宠爆粗口失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58 扬子晚报

  张柏芝无拘无束、狂放不羁的坏脾气早不是秘密。前晚在将于18日东方卫视播出的《可凡倾听》录制现场,自曝第一次和陈导见面时,就卸下清纯玉女所有的矜持,抽烟、狂笑等丑态全部展示;谈及大导演如何对自己疼爱有加时,更是兴奋地爆粗口,引得周围一阵尴尬的笑声。

  陈凯歌对待艺术的精益求精乃至苛刻严厉是圈内有名的。拍摄期间,他甚至为了妻
子的一次迟到或者细微不周而当众训斥陈红。可是,张柏芝却是一个例外。对导演崇拜又被娇纵的张柏芝谈到开心处,甚至口无遮拦地说:“我在片中的造型很漂亮,导演总是不断地说我是最完美的,如果陈导没有结婚,我都有些担心,他是不是要追求我。”

  陈红显然并没有因此吃醋,反而更添油加醋了一番张柏芝受到的优厚待遇:“她总是不断地喝可乐,陈凯歌非常呵护地提醒她说,多喝点绿茶,少喝饮料。”据介绍,仰仗着得宠,张柏芝甚至在剧组发狠,要把陈凯歌这样才华横溢的好男人抢到手,还放话说:“要和红姐斗一斗”。不过,在和陈红相处时间久了,关系越来越好,“索性就放她一马吧。”

  在录制现场,张柏芝几次提及自己和陈凯歌很有缘分,没有挨过一次责骂。兴奋之余,她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爆出粗口:“但是导演也不是傻×,他肯定也看到了我的缺点。”观众愕然,似乎已经习惯她那一套的陈凯歌等人则一笑而过。

  张柏芝的“语出惊人”让每位记者都倒吸了一口气,竟然在发布会上拿导演开起了玩笑:“陈导就是个小男孩,感觉就像我的儿子一样。”看到记者一脸惊诧,张柏芝更加肯定地说:“我没有开玩笑,他真的是我儿子。因为每个母亲都希望看到自己的儿子开开心心,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把他当儿子,希望他一切顺势,这就是我的心愿。”

  此前在12日首映式上,在“演员‘刺’导演”这个给陈凯歌挑刺的环节,每个演员可以用一件电影中使用过的武器来“刺”陈凯歌,但演员必须把武器的名字写在题板上。结果张柏芝的题板上赫然写的是“功贱”!正当大家一头雾水时,张柏芝很不好意思地说:“不好意思,我的中文不好,不知道弓箭 该怎么写……”蔡颖张建群李佳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