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萨尔茨堡音乐嘉年华下月来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为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这位音乐巨匠的故乡奥地利萨尔茨堡将从今年12月起在全球各地举行一系列规模盛大的纪念活动,其中第一站就是12月24日将在北京世纪剧院和凯宾斯基酒店举行的“萨尔茨堡圣诞音乐嘉年华”。届时,萨尔茨堡节日乐团的艺术家们将身穿盛装为现场观众在音乐声中营造平安夜的欢乐气氛。

  据主办者介绍,拥有很高国际声望的萨尔茨堡节日乐团团员着装18世纪欧洲宫廷
风格的演出服,盛装乐手行进式的演奏和歌舞表演是他们的一大特色,场面精彩,令人赏心悦目。12月24日20点在世纪剧院将开演“平安夜 莫扎特 音乐之声——萨尔茨堡圣诞围炉音乐会”。届时,伴随着舞台中央巨型屏幕播放的奥地利雪夜烛光美景,乐团团员将走下舞台,带领现场近2000名观众一起合唱经典圣诞歌曲《SlientNight》。同时,艺术家们还将为观众演奏电影《音乐之声》中的插曲《雪绒花》、《哆来咪》以及莫扎特的名曲《魔笛》等曲目。

  在现场,来自萨尔茨堡的圣诞老人也将神秘现身,他们背着装满礼物的白色麻袋出现在观众席里,将为现场带来无限惊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