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话床上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曾在街头“激吻”的绯闻男女许志安、韩红,这回谈工作又谈到了床上,不过请放心,没有什么少儿不宜的镜头,两人不过是在床上聊聊天、扯扯闲篇,顶多是拿前女友和安全套开了开玩笑。有话非得到床上去说?诀窍也就在这里,新闻五要素里的地点有了“床上”作注脚,这新闻也就值钱多了。

  老话都说,不叫的狗最会咬人。明星绯闻这档子事已经充分验证了这个观点,越是
拼命摇头声称“我们只是好朋友”、走路都离着八丈远的男女,没准儿两人的下一代都快出生了。就说歌手陈明,一年前有眼尖的记者发现其腰身臃肿便猜测其怀孕了,得到的全是否定回答,一年后人家从国外生完孩子回来了,才开始在公开场合大谈老公和孩子如何如何。反之,像孙悦那样“不小心”便曝光了情侣亲密照片的,像许志安、韩红这样敢于在镜头面前公开表演“上床”的,动静闹得挺响,到头来其实啥都没有。

  看看许志安、韩红的绯闻发展史:许志安与韩红酒后在香港中环街头激吻一事曝光后,安仔并没有将其归咎于失恋后酒后的冲动,而是将这一吻定位于兄妹之间的吻。这一吻的目的不久就露出了马脚,许志安在吻后没多久就推出了新歌加精选专辑《大风吹》,内中韩红还给他专门写了一首歌,歌名也颇为暧昧,叫做《相爱多年》。两人目前以“干兄妹”相称,却又互送礼物、打情骂俏、十指紧扣,最后干脆将这次宣传新歌的活动移师到了床上去谈。本来一对“干兄妹”叙旧有什么新闻可发?有了“床上”二字,身价立马不同,许、韩两人荣登热点新闻榜,估计新歌定能多收点银子了。

  歌手出新专辑前的种种宣传怪招也算是时下一景,孙燕姿住进透明屋一天成了供人参观的展品,黄奕不惜牺牲名声与赵薇男友十指相扣,新出道的金莎被同门师兄林俊杰频频示爱……歌手出新专辑,不仅是歌艺的比拼,宣传手段也在不断翻新出奇,许志安、韩红上回还在街头激吻,这回登堂入室上了床,下次再出专辑,不知该挪到哪里去谈“兄妹情”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