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喜剧明星金•凯瑞推出新片《新抢钱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1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2月15日专电 被称作好莱坞版《天下无贼》的《新抢钱夫妻》14日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喜剧明星金·凯瑞和蒂娅·莱奥尼两位主演对媒体大展幽默才能,表情动作夸张,让红地毯之行充满了欢乐气氛。

  《新抢钱夫妻》是一部经典喜剧的重拍片。在这部影片中,迪克和珍本是上流社会的有钱人家,却在一夜间失去所有的收入来源,成了一对贫贱夫妻。为了维持生活,他们决
定向诈骗集团看齐,从身边有钱的朋友下手。不过要想从一对平凡夫妇变身为鸳鸯大盗,远比他们所想的要复杂,影片也因此笑话百出。

  金·凯瑞说,在这部影片中,自己的角色十分疯狂,很多场戏似乎都不符合逻辑,但影片因此而很好看。

  蒂娅·莱奥尼表示,与金·凯瑞这样一位出色的演员合作演戏是十分愉快的经历,两个人能对角色达成共识,合作非常默契。

  导演迪安·帕里索特则表示,影片中的很多情节在现实生活中显然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演员的表演夸张而

幽默,让人开怀不已。

  《新抢钱夫妻》将于21日在北美地区公映。(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