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舞类 歌坛老将不急不慢吉祥三宝要上春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00 每日新报

  随着 2006年央视春晚的临近,记者了解到,在春晚歌舞类节目中,一些大牌歌手有可能不会亮相,而凭借《吉祥三宝》唱红歌坛的布仁巴雅尔一家有可能出现在大家面前。

  老将悄无声息

  2006年央视春晚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歌舞类节目的主角还未确定,刘欢、毛
阿敏、那英、田震等歌坛老将悄无声息,让不少人着实着急。近日记者致电毛阿敏的经纪公司,询问毛阿敏是否参加明年春晚。有关人士说,对参加春晚的问题,毛阿敏这次非常慎重,选择的作品除了要符合春晚主题外,在旋律等方面都会有较高的要求,如果参加春晚,她就会拿出最精彩的作品,如果没有满意的作品,毛阿敏宁愿不上春晚。与毛阿敏相比,其他老将基本都抱着稳坐钓鱼台的态度。采访中,他们都表示将作品送到了春晚导演组,但是一切还在等最后的通知。

  新人跃跃欲试

  和老歌手相比,歌坛新人则表现出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记者了解到,春晚总导演郎昆对毛阿敏的同门师弟 1983组合赞不绝口,在其新唱片发布会上,郎导还特意送上祝贺的花篮。在采访中,郎导表示,他非常欣赏 1983组合,他们创作的一首《同在蓝天下》被选为

  CCTV3大型公益晚会的主题曲,并由众多明星演唱。 1983组合现已入围央视十大新人的评选活动,这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组合,他不否认 1983组合有参加春晚的可能性。

  今年内地歌坛的一大亮点就是布仁巴雅尔为我们带来的《吉祥三宝》,记者获悉,《吉祥三宝》的成功给布仁一家三口带来了事业上的辉煌,明年春节,这个三人组合还可能上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布仁说:“以前在内蒙古时,我们几乎每年都参加当地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今年能有机会上央视春晚,实在兴奋。但是一切现在都还没有定论,我们要等导演组最后的彩排通知。”虽然布仁非常谦虚,但据记者了解,春晚导演组对《吉祥三宝》格外喜欢,歌曲优美的旋律、和谐的主题很符合春晚的整体氛围。而音乐人王宝也透露,布仁巴雅尔一家届时出现在春晚舞台上基本已确定了。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