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九年义务教育精彩阅读丛书》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由本市教育和新闻出版部门联合推出的《九年义务教育精彩阅读丛书》近日推出。

  这套丛书是为了本市中小学生开展课外阅读活动而特意组织教育、出版、文学等各方面专家策划出版的。整套书共9册,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年级的学生成长提供不同的内容。该书不仅仅是单纯的文学读本,同时还围绕青少年健康成长所需的各方面知识,精筛细选各
种佳作,并配以不同的启发引导方式,便于学生自主阅读,使其养成良好科学的阅读习惯。本市教育部门对这套书十分重视,已将其列入推进中小学生素质教育的重点书,准备用三年的时间形成一套完整的课外书体系。

  据悉,为解决本市蓟县山区学生买书难的问题,出版单位已先期将一批该套图书免费送达蓟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