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切尔西再撞巴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意甲VS德甲,英超VS西甲!北京时间昨晚,冠军杯1/8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上赛季同一阶段比赛结怨的巴塞罗那与切尔西再度聚首,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的中场埃辛因上一轮冠军杯比赛中粗野犯规,被欧足联追罚停赛冠军杯比赛两场。AC米兰抽到死敌拜仁,德甲球队不莱梅遇到尤文,皇马则对阵阿森纳。具体对阵如下:(列前的球队先打主场)

  切尔西VS巴塞罗那

  皇马VS阿森纳

  不莱梅VS尤文图斯

  拜仁VS

AC米兰

  埃因霍温VS里昂

  阿贾克斯VS国际米兰

  本菲卡VS

利物浦

  图:

  欧足联俱乐部竞赛委员会主席斯蒂科勒主持了昨天的抽签仪式,他为切尔西抽到巴塞罗那时一脸坏笑。

  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