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毛球世界杯鲍春来惨遭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湖南益阳电(特派记者丁淑莹)2005年赛琪羽毛球世界杯各单项小组赛昨日全部结束,赛事二号种子鲍春来在小组赛末战中以1比2意外负于泰国名将波萨纳,无缘半决赛,同时也导致中国队在男单下半区失守。

  赛事头号男单林丹在昨日的比赛中以2比0击败了韩国名将李炫一,获得了A组出线权,老将陈宏则以相同的比分击败马来西亚的哈菲兹,以全胜的战绩获得B组出线权。而C组和
D组的出线权则分别落在韩国的孙升模和泰国的波萨纳手上。

  在女单方面,

中国队在四强中占据三席,除了赛事第一、二号种子张宁和谢杏芳双双顺利出线外,小师妹卢兰也在其小组以全胜战绩出线,获得另外一个半决赛资格的是荷兰名将姚洁。

  男双比赛直至最后一轮结束才决出出线组合,蔡赟/付海峰以2比0爆冷战胜了已经稳获出线权的印尼名牌组合西吉特/陈甲亮,获得了该小组另一个出线名额。在混双比赛中,中国两对新组合郑波/黄穗和张伟/于洋双双告负无缘4强,而世锦赛亚军谢中博/张亚雯则2比0击败了世锦赛冠军印尼的诺瓦/纳西尔,报下一箭之仇外还以小组头名出线。女双比赛波澜不惊,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张亚雯和张丹/赵婷婷全部顺利晋级4强。

  图:

  陈宏获B组出线权。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