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博卡青年剑指三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5 南方都市报

  南俱杯决赛·博卡VS美洲狮

  关注点:老马能否使博卡好运继续

  预计观赏指数:★★★

  转播:下周一8:00广东体育直播

  本周三博卡青年夺得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如果在下周一早8时(北京时间)开始的南美俱乐部杯决赛第二回合获胜,那么博卡青年将继南美超级杯、联赛之后成为三冠王,这肯定是送给本赛季进入博卡管理层的球王马拉多纳一份难忘的礼物,当然对手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彪马俱乐部(简称美洲狮)绝非等闲之辈,他们先后淘汰了巴西全国锦标赛冠军科林西安和阿根廷劲旅萨斯菲尔德,由于在墨西哥联赛常规赛表现不佳,美洲狮无缘季后赛,他们可以全身心备战第二回合的决战,某种程度上缩小了与平均三日一赛的博卡青年在实力上的距离。

  博卡青年队首回合客场1比1与对手战平,理论上他们在第二回合主场占有先机,但那场比赛的进程表明,博卡青年要击败这支

墨西哥黑马决非易事。若非门柱阻挡和门将的奋勇扑救,美洲狮肯定带着领先优势进入第二回合的比赛。

  从实力来看,博卡青年三线均优于对手,尤其是前卫线几名国字号球员配合默契,问题在于高

中锋帕勒莫巅峰期已过,比赛中疏于跑动,另一名前锋帕拉西奥斯所受的压力过重。不过教练巴西莱手中还有谢洛托、德尔加多等经验丰富的老将作为替补,一旦打不开局面,博卡青年还可以变阵,改用更有侵略性的433打法。

  美洲狮是一支十分依赖球星战术的球队,巴西前卫奥古斯杜和阿根廷中锋马里洛尼是进攻上的两大支柱,只要他们发挥失常,美洲狮就剩下定位球一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南美俱乐部杯执法的裁判水平极高,以往南美赛事中多犯规、多暴力事件的恶劣行为近乎绝迹,球迷可以在公平竞赛的气氛下欣赏南美球星们高超的表演。

  林浩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