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基恩亮相,还是16号 新队友会喜欢我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同弗格森彻底决裂27天后,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在苏超凯尔特人队找到了落脚点,18个月的合同也意味着这可能是34岁的基恩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我来到了一个我应该属于的地方。”基恩的这句告白一下子就拉近了他和苏格兰人民的距离。

  昨天,基恩一身深色西装亮相凯尔特人为他召开的欢迎会,从媒体对他的热情可以看出爱尔兰人仍是深受大家尊重的领袖级人物。“我喜欢奋力地比赛、奋力地训练、时刻督
促自己也督促身边的人。如今看来,这些都成了错误。但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从没让队友去做我不会做的事,我相信队员们会喜欢我的。”说完这些,基恩自己笑了起来。

  基恩还表示,他不会对新环境产生任何恐惧:“我只是个纯粹的球员,根本不是有些报道说的那样。”听到这里,坐在他身边的主帅斯特拉坎接过话茬补充道:“我把世界上最棒的斗士请来了。”基恩同时证实,他很快“告别”

皇马是因为后者至少要1周后才能给他答复,而他等不了那么久。

  发布会后,基恩手持新球衣在凯尔特人的主场会见球迷,他的新球衣号码仍是同在

曼联一样的16号。基恩并不想解释这有什么意义,他很真诚地说:“能为曼联效力12年是我的幸运,主教练对我非常好,但我们的关系走到尽头,一切就都结束了。”关于他什么时候能比赛的问题,基恩表示,他的伤4周前就好了。

  明年1月1日他将在苏超正式注册,但他的处子秀可能要等到1周后的苏超杯第3轮,那是一个只能容纳8200名观众的球场,但习惯了6万多人为他欢呼的基恩并不在意,因为回归赛场的渴望已经可以让他不顾一切。由此我们想起基恩与弗格森最后一次争吵的起因:后者连参加曼联预备队比赛的机会也不给他了。

  图:

  基恩和主帅斯特拉坎展示球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