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叱咤”五强歌手拍写真 “叱咤”现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一年一度乐坛盛事,由商业电台主办2005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将于2006年1月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前日“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女歌手、组合五强造型曝光。十五个候选人均穿上黑色、红色及灰色为主的衣饰,带出华丽及热闹气派,再加上众人一脸自信的笑容,令照片的效果更见出色。其中男歌手五强分别为陈奕迅、李克勤、林海峰、古巨基、林一峰;女歌手五强分别为卫兰、杨千女华、何韵诗、容祖儿、薛凯琪;组合五强为at17、ILoveYouBoyz、Soler、Twins、草蜢。(foto)

  图:

  “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男歌手五强前日曝光,分别为陈奕迅、李克勤、林海峰、古巨基、林一峰(左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