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版“李宇春”被“密封”遭抗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罗大佑李宗盛有望成为总决赛评委

  一场被称为网络“美女革命”的网络超女全国选秀活动目前正在全国火爆开场,武汉、成都、杭州、广州、北京等城市再掀“超女”热潮,网络超女的主办方表示,他们有信心打造出网络版的周笔畅、张靓颖、何洁。

  网络版“李宇春”被秘密封杀遭玉米抗议

  不少人质疑网络超女的选秀模式抄袭了“超女”的模式,对此,主办方搜虎公司认为照搬模式也没有什么不好,因为“超女”的成功证明了它是一个老百姓非常喜欢的市场操作,“拿来主义”可以少走些弯路。不过,主办方也表示,两个“超女”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网络超女更加重视形象以及本身的内涵,主办方已经表示不会选出网络版的“李宇春”,因为他们认为女人还是不要太中性的为好。

  记者昨日获悉,网络超女拒绝“李宇春”的做法在网上也遭到了玉米们的攻击,很多玉米有组织地在网上攻击主办方。对此,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不会畏惧玉米们的说法,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为网络超女并不完全是电视超女的翻版。

  罗大佑李宗盛有望成为

总决赛评委

  昨日主办方有关人士还透露,目前网络超女的评委阵容不仅引来了常宽等人,而且也将引来其他电视超女的评委。目前主办方把目标锁定在罗大佑和李宗盛身上,两位在得到主办方的邀请之后,也是非常高兴,认为他们看到超女选秀模式在中国的巨大成功,很遗憾他们没有去电视超女做评委,但这一次终于有机会在超女评委一起参与了。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加大网络超女的影响力,有关方面也考虑将

电视直播总决赛的整个过程,而且主办方负责人很有信心地表示:“网络超女选出的周笔畅、张靓颖、何洁一定是更加有影响力的歌手,我们选出的歌手会更加专业。”(虞乐)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