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广州个唱慈善公益活动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2005周杰伦无与伦比广州演唱会举办“爱心方阵”火爆行动!众所周知,2005年12月17日的周杰伦无与伦比广州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当中,各城市售票点不断传来喜讯,演唱会门票抢购白热化,票房电话每天应接不暇,在此之际,共青团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广州市慈善会、2005周杰伦无与伦比广州演唱会组委会联合开展主题为“周杰伦与我成长心连心”的一系列慈善爱心活动,将无国界的音乐元素、牵动真挚的爱心。共同为社会奉献一份无限的爱。

  在12月16、17两日,为积极配合活动的开展,主办方特意从预留票中,拿出部分绝无仅有的价值280元门票,组织爱心方阵,组委会更将从这些售出的演出门票中捐出利润部分,形成爱心基金,用以资助慈善医疗事业和失学儿童,构建

和谐社会

  另现场购买情侣套票,可享以下优惠:原价680元每张看台票,现价1000元每套(两张)。原价880元每张草地握手位票,现价1500元每套(两张)。

  共青团方的市委宣传部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广州市慈善会、2005周杰伦无与伦比广州

演唱会组委会联合呼吁广大周杰伦歌迷及广大志愿者,用慈善爱心的义举共同谱写社会新风尚,共创和谐社会。

  本次周杰伦亚洲巡回广州终极个唱慈善公益活动地点是天河体育中心南门,活动时间16日14∶30-21∶00;17日10∶00-18∶00。

  而昨日(16日)下午2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学生哥和年轻人围在义卖售票处购买门票,他们告诉记者,既可以欣赏到周杰伦的精彩演出,又可以作一善举,何乐而不为!据主办方估计,依照目前的义卖情况,活动期间,当可义卖出5千余张门票。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