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模”广州激情开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2001年世界模特小姐季军TanjaLaCroix15日来到广州,以DJ的身份参与“轩尼诗VSOP纵乐派”的活动,以激情的电子音乐和广州乐迷互动。

  世界模特小姐出身的TanjaLaCroix除了大谈自己喜爱的电子音乐外,还对现在越来越多的选美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参加选美获奖让我有机会到欧洲很多国家去工作,接触了很多人,当我决定当DJ的时候,我把自己的唱片给他们,他们为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机会
。现在参加选美的女孩普遍年龄很小,我建议她们不要单独参赛,最好能够有家长陪同,因为现在的选美越来越多,很多都不太正规。如果希望在比赛中获奖,之前最好先参加一些培训,那样就会显得比较有经验,在参加选美之前我就曾在瑞士的模特公司接受过几个月的培训,她们改变了我的化妆、发色和发型,让我更懂得面对镜头,这为我在比赛中加分。”

  

“世模”广州激情开派对

  来自电子音乐非常发达的瑞士,第一次来中国的TanjaLaCroix表示觉得中国的DJ和外国的DJ还是有很大差距。“在国外,一个DJ只会专注于自己的一种风格,但在中国,他们都是多面手,什么风格的碟都打。”对于有些美女DJ喜欢在表演中夸张地表现自己,Tan鄄jaLaCroix也显得有些不屑,“如果我跳舞只是因为我很投入,我在乎大家的反应。”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