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连生”遭“粉丝”围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

  昨天14:15,飞机误点了半个多小时的“连生”朴恩惠,带着亲切笑容走向在浦东机场等候已久的人群,一身黑大衣,长直发,娇小玲珑的样子十分讨人喜欢,看得粉丝们迟迟不肯散开。“连生”倒也并不着急,走走停停,不停地与粉丝和媒体打招呼,她此行是为了本月19日起将在SiTV数字付费电视“都市剧场”开播的《大长今》热身。

  “连生”在中国受欢迎,在韩国也是一样,机场上百名粉丝的簇拥让她立刻成为接机大厅的焦点,迎来不少过路客人的注意,有两个韩国客人一看到是“连生”来了,也立刻放下行李挤进人群,他们的愿望和中国粉丝一样,想看看这个清纯女孩生活里到底什么模样。

  很多人并不知道,“长今”一角本来很有可能由她出演。“其实当时很想演的是性格转变很大的崔今英,认为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但导演仍安排我去演长今;结果李英爱的档期排出来了,导演又决定由我来演长今的好友连生,可以说是阴差阳错。但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她表示,观众的认可既是对她的承认,又给了她很大压力,如果不能创作出比“连生”更好的角色,就辜负了观众的厚爱:“能够拍摄《大长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欣赏这部戏。因为《大长今》展现了很多真、善、美的事物,能够带给大家很多美好的享受。”

  虽然没有演上“长今”,但“连生”同样让她名声大噪,也因此收到了不少中国业界人士抛来的橄榄枝———近期,她刚刚在青岛结束了与周渝民和许志安合演的电视剧《Silence深情密码》,两个痴情男皆在剧中“为伊消得人憔悴”;即将在12月中旬开机、由王晶执导的新版《雪山飞狐》也嘱意她来出演,相关负责人表示,她最有可能出演胡斐的红颜知己程灵素一角;同时,从香港传来消息,亚视方面2006年计划中的中国内地、香港和韩国合拍剧《夕阳无限好》,也同时对她、Rain和车太铉发出了邀请。尽管如此,这位对中国充满好感的27岁女星,还是对周星驰的电影最中意,她和张娜拉等多位韩国同行都曾公开表示想与星爷合作。

  今天,她还要在上海参加一个观众见面活动,同时,她会带上由SiTV重金向韩国MBC购得的李英爱剧

中韩服一套,让长今迷们看过瘾。活动结束之后她将直飞大连,参加与大连地区的数字订户的见面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