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鬼式密集宣传累坏“倾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3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无极》正在展开的密集宣传攻势,不仅每天要跑一个城市,而且在每个城市的活动都排得非常满。陈凯歌带着《无极》六大明星疲于奔命,累得不行。昨天,记者了解到,《无极》的女主角“倾城”饰演者张柏芝终于累倒了,原本昨天一早要飞台湾,但她因为在上海秀红地毯时衣服太单薄,加上连日繁忙,已无法起身,因故推迟了台湾行。

  柏芝昨晨一病不起

  可以说,张柏芝像《无极》家庭中的其他成员一样,对这部电影倾注了全部热情,留出了整整10天的宣传期,并准备了大量衣服,准备好好秀秀自己“倾国倾城”的魅力。可想不到生活中的“倾城”还是个弱女子。据悉,原本昨天一早,大部队将一起前往台湾进行宣传,但早上六点多,当剧组联系房间里的柏芝时,却被告知,要稍等一会。前一天晚上宣传做到11点,加上她早前就有感冒,张柏芝起不了床。

  可飞机不等人,剧组觉得还是柏芝的身体比较要紧,陈凯歌、陈红等人只能落下柏芝,踏上赴台行程。这样,原本定于昨天下午四点举行的台湾发布会,张柏芝就只能缺席了。在房间里整整睡了大半天的张柏芝仍然觉得晕晕乎乎,吃了感冒药以后,情况略微好转。不过,敬业的她还是决定连夜乘飞机到台湾,希望能赶上17日的台湾盛大首映礼。

  连轴转累坏“倾城”

  《无极》这次在宣传攻势上可谓用尽心机,从12月10日起,演员们相继在各个专访间和电视台录影棚接受轮番轰炸,随后又在数九寒冬的日子里,爬上了长城。北京首映礼之后,剧组马不停蹄地去了香港、广州和上海。据剧组宣传人士透露,这次《无极》的日程排得之满,几乎前所未有,都是以分钟为计算,所以演员根本没有吃饭的时间。常常是忙到晚上十一二点,才吃上第一口饭。比如说在上海,上午录制《可凡倾听》,下午开发布会,专访,观众见面会,然后是首映礼,慈善拍卖……行程之满简直可以用“恐怖”来形容。本来身体就虚弱的张柏芝一路跟随,费心费力,最后趴下是很正常的。

  都是“

性感”惹的祸

  其实让柏芝病倒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还是因为她追求“性感”。在北京和上海的首映式上,柏芝的两套露背礼服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极贴切地展现了“倾城”之魅。但是天寒地冻,穿着厚厚的棉衣,站外面五分钟都受不了,更何况柏芝只穿一件露背薄杉。尤其是15日晚上,上海天气特别冷,一走进化妆间,柏芝就哆嗦得不行,助理看她那么惨,甚至还留下了眼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