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地英雄榜”颁奖 赵薇高校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晚,国内首张大学生自己的榜单“天地英雄榜”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第三届颁奖典礼。赵薇一举夺得年度“东成西就(影视歌三栖)奖”和“同桌的你(最佳女歌手)奖”,成为高校学子心目中的最大赢家。

  对这次颁奖,赵薇显然非常重视,据说为了在压轴表演中获得最佳效果,她早早就来到现场彩排。当身着黑色小礼裙的她出现在典礼现场时,气氛非常热烈。刚参加完研究生
入学考试的赵薇显然对高校氛围备感亲切,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够回到学校里,没有压力、没有负担,一切都那么单纯。她说:“我演戏、做音乐的时候都很认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的努力。如果我的行为可以作为大家的榜样,让大家学习,我感到很开心。”

  除了赵薇,在乐坛大器晚成的许巍获得“上铺的兄弟(最佳男歌手)”奖,周杰伦获得“兄弟姐妹(港台最佳男女歌手)”奖,“最佳拍档(年度最佳乐队)”奖由花儿乐队摘走,他们还凭借《嘻唰唰》获得“水房歌曲(年度金曲)”奖。(孙毅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