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张纪中陈凯歌首度“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大名导因一个广告成对手

  本报记者李丽

  冯小刚、张纪中、陈凯歌,三位最有市场影响力的中国导演即将进行一场引人注目的“决战”。但是,他们的“战场”并不是电影,也不是电视,而是广告。

  将这三位大导演拉到这个“战场”的是国内领先的搜索引擎厂商雅虎。为了这个计划,网站总共计划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而这些巨资最终将化为三条时长各为两分钟的雅虎搜索广告片。三大导演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打造他们心目中的网络世界。

  在日前举行的央视广告招标会上,雅虎中国的母公司阿里巴巴已经以8000万元的天文价位拿下了央视明年的黄金段位广告。2006年,在央视这个平台上,全中国人都可以对这三位导演的作品品头论足。

  “决战”在即,三导演都表现得很有自信。张纪中的法宝是他跟阿里巴巴总裁马云的私交,长着张“侠客脸”的马云曾差点出演《笑傲江湖》中的风清扬和《碧血剑》中的穆人清,这回张纪中绝不会让他再错过。冯小刚的优势则在于经验,《天下无贼》问世的时候他曾与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合作推出广告片。而陈凯歌则是三人中最具人气的一个———刚上映的《无极》虽然骂声一片,却也使他成为近期曝光率最高的中国导演。

  

冯小刚张纪中陈凯歌首度“对决”

  陈凯歌

  

冯小刚张纪中陈凯歌首度“对决”

  张纪中

  

冯小刚张纪中陈凯歌首度“对决”

  冯小刚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