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电影产业支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22: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雁)今天是“天影厂优秀影片展映活动”的最后一天,作为这次活动的重头戏——“发展天津电影产业暨优秀影片创作研讨会”,今天上午在我市和平宾馆举行。

  今天上午,国家电影主管部门的有关领导,著名电影导演顾长卫、谢飞,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著名电影理论家、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倪震,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研究所副
所长贾磊磊,电影评论家吴冠平等国内知名的电影艺术家、文艺评论家以及我市的部分作家、编剧等几十人莅会。研讨会气氛热烈,专家们对天影厂近年来在电影产业化道路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很高评价,纷纷为天津电影未来的发展以及振兴国产电影献计献策。

  由天津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天津电影制片厂主办的“天影厂优秀影片展映活动”自本月12日开幕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同时,天津电影也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吸引了国内媒体和电影界的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