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闻联播2005121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1:20 京华时报

  林依轮受老婆鼓励演裸戏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日前,林依轮赴新加坡参演由刘德华投资的电影《爱情故事》,扮演一个通俗小说家。由于片子含有裸露镜头,他一度不敢接拍,但身为他经纪人的老婆鼓励他去尝试。

  林依轮称,老婆很大度,对他说:“谁让你是演员,你的身体是电影的。”《爱情故事》是一部艺术片,讲述一位通俗小说家整天沉溺于女人中寻找灵感,后被一批文学青年绑架的故事。

  苗圃“维和”说英语遇难题

  本报讯(记者王铮)电视剧《中国维和警察》前天在海南三亚杀青,该剧表现了中国维和警察在东帝汶执行任务时的工作、生活,涉及许多打戏。苗圃在剧中扮演女警周婧,在拍摄中坚持真枪真刀上阵。不过,拍摄用英语与当地居民交流的场面时,英语不好的苗圃遇到了困难。幸好,王洛勇等人反复教她,帮她渡过了难关。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初在央视一套和观众见面。

  赵琳婚介所实习当“红娘”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潘长江和赵琳等主演的贺岁片《杨德财征婚》12月23日将与观众见面。赵琳在这部电影处女作中扮演婚介所的业务骨干。为此,她在婚介所实习了一个多星期。

  赵琳说:“我这个红娘的任务就是帮助潘长江扮演的富翁杨德财解决终身大事,为他提供了一套相亲计划,闹出了不少笑话。现在影片要上映了,我既紧张又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