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5121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1:20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51218

  家庭影院

  《紫蝴蝶》

  编导:娄烨

  主演:章子怡、刘烨、仲村亨、冯远征、李冰冰

  故事梗概:1928年的东北,日本翻译伊丹英彦告别中国情侣丁慧返回东京。数年后,当伊丹英彦再次来到中国,出现在上海滩头时,伊丹英彦已成为一名日军特务,专门对付上海地下抗日组织“紫蝴蝶”。离开伊丹英彦的丁慧亲眼目睹了主办抗日报纸的哥哥被日本人刺杀。为报仇丁慧只身来到上海,参加了对日地下抗战组织“紫蝴蝶”,并与组织首领谢明产生了爱情。

  看点:影片由娄烨亲自担任编剧,演员阵容囊括了章子怡和金马影帝刘烨。

  时间:12月19日0:53CCTV-6

  《大鼻子情圣》(法国)

  导演:让-保罗·拉佩纽

  主演:杰拉尔·德帕迪约

  故事梗概:希哈诺是一个活跃的近卫队军官,同时他还是一位深情的诗人、哲学家和技艺高超的剑客。虽然暗恋着美丽的表妹罗克珊,但他却因为自己的大鼻子而不敢追求她。他帮助英俊的新兵克里斯蒂安追求罗克珊。希哈诺把自己对罗克珊的爱情付诸笔端,给她写了很多情书,最后由克里斯蒂安来签字。罗克珊爱上了写情诗的人。

  看点:本片根据史上著名的经典悲剧故事改编。获得1991年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并获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外语片奖的提名。

  时间:12月18日22:06CCTV-6

  电视

  《欢乐总动员》星计划

总决赛

  时间:12月18日21:40BTV-2

  本期节目中,孟广美、李维嘉将担任评委,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进行了形体、走秀、歌舞才艺的精彩角逐。

  比赛采取现场淘汰的方式,每轮PK后,淘汰者当即在聚光灯及众人的注目下离开现场。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令评审大伤脑筋。现场将揭晓3个大奖。(王铮)

  书店有约

  王府井书店

  12月18日

  13:00“人文奥运英语情景训练课堂”邀请华尔街外籍培训师Paul做“激情圣诞”英语学习主题演讲。届时,他将讲解圣诞节的由来和风俗,并与读者互动游戏。

  14:30邀请新国人英语培训机构团队专家开讲“英语词汇快速记忆强化训练课程(初、高中词汇)”。

  中关村图书大厦

  12月18日

  10:30北京

新东方学校明星教师李俊举办“听说能力提高的捷径”主题讲座。(卜昌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