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影帝青睐针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1:20 京华时报

  

奥斯卡影帝青睐针灸

  阿德里安·布罗迪。

  据新华社12月16日,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商业“古巴街”上的一处中医诊所里来了一位瘦高、俊朗的年轻人。他走进诊所后笑着说:“大夫,想请你帮我做一下中国针灸。”

  这位可爱而略显腼腆的年轻人正是第75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阿德里安·布罗迪。他凭借在电影《钢琴师》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2003年的金像奖。他此次到惠灵顿是参加电影新版《金刚》在新西兰的首映礼。阿德里安在该片中担当主角,饰演善言巧语的杰克。

  阿德里安笑着说,去年拍电影过于忙乱,睡得很差,颈椎不舒服,吃药效果不大。去年在新西兰,他偶然到这家中医诊所治疗,状况改善了许多。这次来新西兰想感谢一下医师,顺便再做一次理疗。

  阿德里安说:“针灸之后,感觉很舒服。中国的针灸很神奇,中医很奇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