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穿过电影的小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1:32 重庆晚报

  蒋雯:做明星没兴趣

  凡是被张艺谋导演看好的演员,以后的星途都会坦荡的,蒋雯怎么看待以后的星途?她说,我本人是学电影的,至于从事电影的哪一个方面不是特别介意。表演也是我喜欢的,以后也许还会对做演员感兴趣,但是我对做明星没有兴趣。

  最新动态:蒋雯是电影学院文学系研三学生,电影拍完后,她被“钦点”留校工作。目前她又接拍了一部手机电影《绑架安徒生》。

  陈子良:从一线调入管理层

  片中扮演陈警官的陈子良,本来在监狱一线岗位工作。他激动地说:“我能够参加到剧组的拍摄非常激动,而且我了了个愿,就是和高仓健先生约定,我们要一起观看首映。”

  最新动态:目前陈子良已经从狱警一线被调入管理层。

  邱林:签了经纪人

  邱林扮演的是陪着高仓健走遍

丽江的土翻译。他原本是丽江当地一个“黑”导游,没有导游证,靠在网上拉散客过日子。

  最新动态:他现在已经签了经纪人,接下来要拍电影、拍电视,丽江当地的旅游公司也在邀请他加入正规军。

  李加民:我还是我

  李加民的话语很朴实,也博得了最多掌声。他说:“在台上我是朴实的父亲,台下也是一个朴实的父亲,我演我自己,就是这样。”

  最新动态:依然过着平静的生活。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