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单曲《冬天快乐》新年推出 高晓松做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17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单曲《冬天快乐》新年推出高晓松做词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最近关于李宇春首支单曲《冬天快乐》将于年底前推出的消息充斥着网络,记者也就此采访了李宇春所属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公司老总宋柯,并从他口中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他表示这也正是考虑到广大“玉米们”热盼李宇春新歌的急迫心情。

  据悉,目前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后的首支单曲《冬天快乐》已进入最后制作阶段,不过据太合麦田老总宋柯透露,“从李宇春现有录制的几首歌曲中,我们会根据她个人的意
见选出一首满意的作品推出。”当记者追问单曲的具体推出日期时,宋柯笑着说:“应该是新年吧,我们努力让歌迷在新年前听到这首歌,这也是李宇春本人的期望。”

  而记者也意外从高晓松的博客中看到了他写给李宇春的这首

歌词,用高晓松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刻意将他第一次与李宇春聊天的经过回放了一遍”。歌词前半部通过“雪花”、“钢琴”、“窗”“月光”“球场”这些充满青春记忆的浪漫词汇刻画了一个纯洁、执著的追梦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