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游鸿明零下29度拍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第五铁峰)素有“情歌诗人”之称的游鸿明正在认真筹备他的全新专辑。记者昨日获悉,专辑中的一首歌叫《白色恋人》,为了更好地表现这首歌曲的大气磅礴,游鸿明要到被称为“情歌的故乡”的康定拍摄这首歌曲的MV。

  据悉,由于拍摄地海拔达到4700米以上,使得这位阳光帅气的“情歌诗人”一时没有适应当地的环境,甚至出现了眩晕恶心的症状。虽然身体不适,但平日乐于锻炼身体
的游鸿明向记者表示,为了演绎好《白色恋人》应有的效果,一定要在MV中有出色的表现,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MV专门聘请的导演是不久前刚刚拍摄完成中国第一部音乐电影《鹰笛天缘》的优秀青年导演江涛。游鸿明对江涛导演在拍摄MV时对歌曲的理解以及把握尺度感到十分满意。

  昨日游鸿明的助手小谢告诉记者,在拍摄MV时当地的大风和严寒让摄制组很是头疼。受到大风的影响,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借来测风仪,以确定大风是否会造成仪器损坏并影响拍摄。在准备拍摄一个镜头时,工作人员竟然看到风力和温度分别显示大于等于10级,温度零下29摄氏度。这样的大风和严寒在冬季的康定是很常见的,可这令从未经历过如此猛烈大风和低温的摄制人员十分担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