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仓健:我不是硬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45 每日新报

  高仓健依旧坚毅的脸庞,让他看上去根本不像一个 74岁的老人。拍摄了 204部影片的高仓健,唯独在《千里走单骑》的片场隔三天就大哭一场,原因是深深的感动。

  记者:您是一代中国观众的偶像,中国观众都称您是硬汉,你觉得自己是硬汉吗?

  高仓健:我并不认为自己是硬汉,《千里走单骑》是我的第 204部电影,也是我的
第一部中国电影。自己没有半途而废,这是我最深的感受。我的台词向来是不多的,这是我的长处。

  记者:听说您在片场不止哭过一次?

  高仓健:我差不多隔三天就得哭一次。这是我在现场被摄制组全体人员感动的。

  记者:您在中国拍戏,有没有特别的感受?

  高仓健:这次拍摄学到的东西很多,比方说从导演和工作人员那里,他们对自己工作的认真,还有对他人的关爱,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在拍摄现场都表达了他们对我的这种关爱,这些都是我在现场感受到的。直到现在,我依然沉浸在影片中的那种兴奋状态,无法自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