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漫新书超女献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仇宇浩】素有“文字女巫”之称的畅销书作家饶雪漫的新作《左耳》进入出版倒计时阶段,将于 1月 7日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举行首发仪式。记者了解到,饶雪漫有意邀请超女演唱新书的主题歌。

  饶雪漫作品一直有音乐配书的传统。号称国内第一本“青春影音”小说的《校服的裙摆》,与新加坡歌手张栋梁合作的音乐写真小说《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都不断给读者
新的体验。雪漫创意传播机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超女作为今年最热的流行文化符号,所表达的自由、勇敢、快乐、积极的精神,与雪漫倡议的“图书娱乐化革命”主旨不谋而合,因此不排除和她们进行合作的可能性。“其实谢雅雯的造型蛮适合书中的‘小耳朵’角色,但雪漫最喜欢的是黄雅莉。我们目前也正在和天娱沟通,争取挑选出最合适的人选和合作形式。至于由哪位超女来演唱其中的主题歌和担当书模,等到新书发布会时就知道了。”

  问及近来作品商业化痕迹日益明显,饶雪漫说:“其实形式只是一本图书的市场化操作方法。我不是偶像,只是一个一直写作的人。我需要最多的时间来接触年轻人和写作。作品出来后,我的编辑、工作室会一起讨论,给书一些概念和形式。一本书做得再花哨,品质永远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我最为重视并一直努力追求的东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