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光吃不长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48 南京晨报

  孙燕姿真的很瘦,当昨天的记者见面会上她蹦蹦跳跳地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所有人都不禁这么感慨。绿色外套、桃红色的围巾,嫩绿色的暖手袋,燕姿一身都很亮丽抢眼,看起来气色不错,关于感情的传闻她不想回应,不过不停地咳嗽倒是让人捏了把冷汗,还好燕姿解释说只是感冒了,除了这次的歌友会,她非常期待明年4月的南京个唱,不过最近的一个心愿则是在圣诞获得一个好的剧本———因为她想“触电”演戏了。

  健康:“吃不胖我也很烦”

  “燕窝”(孙燕姿的歌迷)们真的很关心燕姿,早前一听说她失眠就非常担心,所以昨天问起身体的健康状况,燕姿笑得很开心:“其实之前我也没有很瘦啊,一直都是41(公斤),可能是有时候睡不好有黑眼圈吧。”至于为什么那么瘦,她有一点点的小骄傲,调皮地眨眨眼:“哎,其实吃不胖我也很烦呢。”她还偷偷透露说,自己是个很爱吃的人,只要是好吃的东西都不会放过,为什么长不胖,化妆师说是因为骨头的问题,所以导致不吸收,“哈哈,所以我就说让他给我整骨啊。”

  做梦:“梦到被恐怖分子打伤”

  或许是因为压力,燕姿坦言曾经有一段时间经常失眠,不过最近就好了很多,已经度过了那段日子的她心情也放松了很多,轻松地给我们讲述她曾经做过的莫名其妙的梦,“我梦到有一帮恐怖分子挟持艺人,我也在里面,当时我们正在彩排,那些假扮保安的人就拿着机关枪向我们扫射,我被打中了左手,后来醒了就觉得很累很害怕。”看来那段日子燕姿真的压力很大,不过当我们猜测是不是也跟感情有关的时候,她回避了和男朋友分手的传闻,只是笑着说:“不要说了,现在不流行这个问题了。”

  演唱会:“没身材,还是靠音乐”

  昨晚《非常大明星》的录制现场可以用火爆来形容,这让大家对明年孙燕姿的南京个唱也充满了信心,不过孙燕姿还是强调会比较注重音乐的部分,还非常可爱地自嘲说:“我知道可能有的艺人比较注重视觉、穿着什么的,不过我因为身材的限制……哈哈,不过我还是会尽量给大家一些新的惊喜。”譬如演唱会的嘉宾,就一定会请,目前的计划都是好朋友,蔡健雅、FIR甚至五月天都有可能出现在她的演唱会现场。

  演戏:“我也能演包租婆”

  圣诞节要到了,孙燕姿率先透露会给姐姐的女儿送上健身会所俱乐部的会员证作为礼物,至于自己的期望,就语出惊人:“我想是一个好的剧本吧。”原来,当初错过了《功夫》,燕姿一直对演戏念念不忘:“当初因为档期的原因没能参加,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噢,其实我是演的包租婆哦,哈哈,开玩笑啦,我只是觉得不知道如果我来演会是怎样的。”打死都不看恐怖片的孙燕姿对演戏充满了期待,但是却对演什么没什么想法:“随便吧,暂时没什么想法呢。”

  贴身权拍卖:“慈善而已”

  前不久孙燕姿宣传活动的“贴身跟随权”拍出高价,上海一位30多岁的铁杆男“燕窝”以9100元的价格获得了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与此同时,北京的贴身权也以超过3500元的价格被当地歌迷拍得。如此昂贵的与明星接触的机会在华人娱乐圈实属少见,近万元的价格是否值得,引起了许多人的疑问。昨天孙燕姿严肃地表示,她做的这些都不是为了自己谋利,慈善活动希望不要被渲染成负面新闻,而一旁的工作人员也解释说,他们只是鼓励歌迷量力而行,譬如之前有小歌迷为了竞拍想卖掉电子琴,燕姿就托人去劝阻了,而且在台湾的慈善活动中,为了凑足50万台币善款,不足的24万台币也都是孙燕姿自己掏的腰包,“我不是想表现我是一个多好的人,只是觉得身为艺人,如果我能用自己的举手之劳去帮助别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晨报记者李晓婕

  燕姿“姗姗来迟”歌迷风中苦等

  听说孙燕姿会于昨天下午四点半在湖南路大屏幕上向大家播报

天气预报。虽然只是在屏幕出现,跟在家里看电视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比在家里看电视却要受罪多了,因为昨天傍晚的湖南路,气温已经降到了零下。许多歌迷还是不顾刺骨的寒风,穿得厚厚地守候在湖南路路口,只为了让心目中的偶像在大屏幕上给自己问声好。有的歌迷还带上相机,抢占有利位置,不断向着大屏幕比画,希望能拍到几张好点的照片。

  到了下午4 30,孙燕姿并没有出现在屏幕上。不过歌迷还是耐心地等着。到了5 00,孙燕姿还是没有出现。歌迷们有些耐不住了,互相讨论到底怎么回事,但没有一个人离去。5 20,“姗姗来迟”的孙燕姿终于出现在大屏幕上了。她的笑容还是那么干净。她向大家预报了最近两天的天气,告诉歌迷和路过的行人们,天气冷了,请大家要注意保暖哦。就这么几句话,让在场的燕姿迷感动得不停大喊偶像的名字。据记者事后向主办单位了解,推迟播放是由于录像带出现了问题引起的,跟孙燕姿本人无关。陈彦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