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必看《情圣》的四大理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55 华商网-华商报

  

必看《情圣》的四大理由

  《最后一个情圣》剧照即将在西安上演的舞台喜剧《最后一个情圣》,最吸引你的原因是什么?明星夫妇齐上场的阵容,还是美国百老汇的经典剧目?本报记者提前为您揭晓该剧最值得期待的四大看点。

  实力派明星阵容

  “小龙女”陶虹和“猪哥哥”徐峥从荧屏走上舞台。夫妻档摆脱“恋爱”关系,陷入两人都陌生的“

婚外情”。他们两人在影视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但事实上,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的陶虹,曾经演过不少话剧,像《圣水》、《狂飙》、《厕所》等;而来自上海戏剧艺术中心的徐峥除了演出,还自导自演过《拥挤》、《母语》等话剧,他还参加过1998年国际小剧场艺术节。本剧导演陈立华来自台湾,1996年由他执导的台湾版《情圣正传》,就曾掀起观众争看“情圣”的热潮。

  高品位经典话剧

  美国纽约百老汇最负盛名剧作家尼尔•赛门于1970年创作的《最后一个情圣》,在幽默中浸透着辛酸。尼尔•赛门从事戏剧写作30多年,是纽约百老汇最负盛名的剧作家,他的作品向来有高度的票房号召力,最有名的作品包括《再见女郎》和《情圣正传》,而后者从开演以来就受到了不同地方人们的喜爱,曾于1996年搬上台湾舞台,先后演出21场,观众超过3万人次。此次改编后的《最后一个情圣》打造全新风格样式的舞台喜剧,使之成为2005年度最受期待的戏剧演出之一。

  圣诞节狂欢胜地

  圣诞节期间上演的《情圣》,为西安观众圣诞狂欢提供了最有趣的地方。

  该剧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都受到空前追捧。偷情高手、北漂辣妹、刻板少妇,陶虹三个身份迥异的女人形象;茶壶造型、谢顶、微胖,过时式样西装的中年人徐峥,用搞笑的扮相、爆笑的语言,让你在圣诞节感受喜剧的超经典魅力。

  最豪华的制作

  《情圣》在服装、舞美、道具、灯光、音乐等各个环节,注入了浓郁的时尚元素,令观众走进剧场便能感受到强烈的亲近感。该剧在布景和造型方面相当精细,为了配合陶虹的三个角色,专门设计了旋转式布景,造价不菲。而为了陶虹时尚的造型服饰也颇为用心,她的几个假发都很昂贵。本报记者刘慧黄马甲免费订送票热线:029-9612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