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农民演员被张艺谋改变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55 华商网-华商报

  “张艺谋效应”威力非常,《千里走单骑》尚未正式公映,有许多人的生活已经因此改变。在影片中起用的云南当地的农民演员,昨日被媒体记者围得团团转,在和本报记者聊天时,他们表示自己的生活也确实因此而有些改变。

  李加民:“蹲”十天监狱

  在影片中原名出现的他,自称靠田吃饭,永远都是朴实的农民。《千里走单骑》在云南拍摄,李加民的生活有70天时间与电影有关,虽然本色演出,但他没有在监狱待过的经历,因此不得不到监狱里去体验十天,与犯人同吃同住。

  不过体验也罢,拍摄也罢,比起下地干活要轻松得多,因为这70天里,他每天的工资是35元。他儿子告诉记者,现在,不少日本媒体对他很感兴趣,又是做节目,又是要拍摄他的生活。还遇到一些人向他索要签名。

  邱林:记者排队采访

  因为会几句外语,农民演员邱林被曝每天出场费400元,但他本人并不承认。这两天穿着西装露面的他比较受媒体欢迎,现在约他采访的人都得排队。有人一到

丽江,就问邱林在哪里。他说现在签名把胳膊都签得有些疼了。当然,现在私下里已经有剧组跟他接触,要他演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