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借博客“喊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有了“博客”以后,改变的不仅是普通人的生活,连明星都开始借助它的力量对抗“狗仔”——明明只字未提“章子怡”,却被某网站报道成“暗讽章子怡”,最后,范冰冰只得把一肚子委屈都倒在了自己的博客上。

  12月15日14时32分,某国内知名网站刊登了一则名为《范冰冰暗讽章子怡:拍好莱坞电影不拍电视很功利》的新闻,报道的是当天范冰冰为某网络游戏代言的情况。该报道之
后又被几家别的网站转载,惹得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根据该报道推断范冰冰是“会说别人事的人”,甚至有网友发帖说“范冰冰不配说章子怡”。

  约6个多小时后,范冰冰的博客上出现了一个名为《断章取义,无事生非?怎么可以这样?》的帖子。帖子中写道,看到那条新闻“一时间真的觉得非常委屈”,称自己那天“只字未提章子怡”,并声明“在以前的采访中,每每提到她,我总是会发自内心地告诉大家,在我心中,她一直是一个非常努力、非常优秀的演员”。

  在博客上,范冰冰公布了自己和某记者的对话:“……记者:那会否以后就不拍电视剧了,专心在好莱坞拍片?像章子怡就是从来没有拍过电视剧的。

  “我:每个人际遇不同。我是拍电视剧起家的,这使我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我不会因为在好莱坞拍部电影就不去拍电视剧了,这样我会感觉自己很功利。其实我的演技都是在拍电视剧的时候积累起来的。”

  范冰冰的经纪人诗曼告诉记者,范冰冰前天的确参加过一新闻发布会,也说过“不会在好莱坞拍部电影就不拍电视剧,这样感觉很功利”,但绝对只是针对自己而言,不影射任何人,也只字未提章子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