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新片锁定星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好莱坞迪士尼进军中国,不是开乐园,而是和中影公司合作真人与动画电影《宝葫芦的秘密》,欲邀电影《功夫》的“钻石组合”周星驰和袁和平加入。

  国际媒体《银幕日报》近日报道了迪士尼进军中国的消息,记者求证迪士尼分部博伟公司,证实了美国迪士尼、中影公司(中国电影输出输入公司)和香港先涛数码公司15日在北京签约,将合作电影《宝葫芦的秘密》,这是迪士尼正式进军中国的第一部合拍电影。

  《宝葫芦的秘密》是我国上世纪50年代知名的童书,曾在1963年被改编成电影。近年该书突然爆红,描述小学生王葆意外获得宝葫芦,它像阿拉丁神灯与小丁当一样,会帮王葆做功课,还会变出各种好玩的东西,但宝葫芦变出的东西愈多,给王葆带来麻烦的愈多,他想摆脱宝葫芦却摆脱不掉……

  此片由迪士尼和中影公司共同制作,曾替《功夫》与《追杀比尔》等片制作特效的香港先涛数码公司负责《宝葫芦的秘密》的动画和特效。因为全片充满喜趣与动作,刚以《功夫》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周星驰和袁和平,被锁定为拍摄《宝葫芦的秘密》的最佳人选,希望近期和周星驰与袁和平接洽,如果他们对《宝葫芦的秘密》感兴趣,迪士尼和中影公司希望等周星驰和袁和平完成《功夫2》后再投入《宝葫芦的秘密》。新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