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方中信最想演神经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陶毅)昨日,香港著名影星方中信为某品牌做代言来到沈阳中街。沈城天气虽然很冷,但影帝方中信不改幽默本色。他在现场表示,现在最想饰演神经病。

  昨日的方中信穿着十分绅士,举手投足也尽显大牌风范。但第一次来沈阳的他明显对于沈城寒冷的天气估计不足,只穿衬衫西服的他一直在喊天气太冷。方中信日前正在拍摄王晶导演的一部警匪片,当记者问起片名时,方中信想了许久也没有想出来,提问的记者也
调侃到:“是不是光顾着拍了,拍的是什么都忘记了!”搞得普通话本来就不好的方中信十分郁闷。

  对于拍过许多电影的方中信来说,什么角色是自己没尝试过并最想尝试的呢?方中信考虑过后认真地回答道:“其实我最想尝试的角色是神经病,因为这类角色会让自己发挥的空间比较大,可能对自己来说是个突破。但我并不喜欢饰演弱智一类的,因为这种角色表演起来非常容易,而且你可以慢慢地对台词。”随后,方中信又补了一句,“其实我比较懒,如果演哑人就不用背台词了,演起来会比较容易。”

  今年的方中信凭借《千杯不醉》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虽然曾经多次有望夺得影帝头衔,但每次幸运之神好像都与方中信擦身而过。昨日当记者问方中信是否心有不甘时,方中信坦言,能够入围金马奖的演员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所以谁获奖都不会是意外,“黄秋生饰演的《头文字D》确实不错,自己虽败犹容,输给黄秋生也是心服口服的。”

  虽然方中信在港台的知名度非常好,但在国内的名声却没那么响亮。当有女记者问他想不想与内地知名导演合作打入国内市场时,方中信狡猾地反问道:“那你想不想与帅哥结婚啊?我当然想与内地大导演合作啦,但要有合适的剧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