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嘴拿老谋子"开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特派丽江记者季绍华)在蔡康永、窦文涛、阿雅、何炅这几位智慧与搞笑兼俱的名嘴面前,张艺谋表示他根本没想到会以如此娱乐的方式阐述《千里走单骑》。

  16日22时,在影片观映后的晚会上,几位名嘴是热热闹闹地“涮”起了老谋子!全程主打,窦文涛真逗

  窦文涛来了,贯穿了《千里走单骑》放映后晚会的全程。看看他的几句语录,你会知道他有多逗。

  语录一:“我知道艺谋导演喜欢红色,就穿了件红色衬衣,如果你喜欢黄色,我这里有黄色外套,喜欢红的来红的,喜欢黄的我就来黄的。”

  语录二:蒋雯:影片中我是导游。

  窦文涛:你往哪导我就往哪里游。张导跟高仓健你喜欢哪个?

  蒋雯:我更喜欢高仓健,不过张导给我印象非常深,他经常在拍摄时忽略了女孩子。

  窦文涛:这也是他至今单身的原因啊!张艺谋年少时卖血买了自己第一部相机,给陕西女青年拍照时还说“我只是为了艺术拍照。”男人其实都是这么说的啊!1987年张艺谋非指鹿为马地说绿高梁是红的,结果从此拿奖拿到手发软,而发奖的美女也是穿得越来越少,让张导的身子也越来越发软啊……调整气氛,蔡康永不“糠”

  因与小S搭档主持“康熙来了”而深受大陆观众喜欢的主持蔡康永,昨天虽然在窦文涛面前显得嘴没有那么快,不过扮演年少高仓健时的功力,倒让人感觉他干啥像啥。除此,在背后贴着“健”的蔡康永,跟身前挂着“谋”牌子的何炅两人的对打中,蔡康永也表现得从容自如。选“谋女郎”,阿雅“不哑”

  在整台晚会的节目中,“谋女郎”的海选环节最为出彩。舞台上的屏幕中,正在给病人扎针的、正在新郎怀抱里准备结婚的女孩子,听说要选“谋女郎”,纷纷撇下手头的事儿直奔“谋女郎”办公室而去。而整晚说个不停,一分都“不哑”的主持人阿雅,则非要强抢“谋女郎”奖杯。

  “谋谋!”发嗲地喊着张艺谋,为了骗取“谋女郎”的地位,甚至跳着扑腾一下坐在张艺谋的怀里。“过去的‘谋女郎’巩俐、章子怡身上,都有我的影子!”除此她的“斗眼”鸡功夫也很了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