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叫卖“萝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22 今晚报

  

张艺谋叫卖“萝卜”(附图)

  图为张艺谋、高仓健向观众致意。

  本报记者 王 津摄

  本报丽江电 (记者刘杰)昨天,著名导演张艺谋的新作《千里走单骑》在丽江举行新闻发布会,首度面对媒体的提问。导演张艺谋率编剧邹静之、主演高仓健、蒋雯以及片中的几位非职业演员邱林、杨洋、和泽周等出席。张艺谋把自己的这部电影称之为“萝卜”,并且卖力地叫卖。

  对于自己的电影从《英雄》开始,每部电影都作了规模盛大的首映式,张艺谋表示:“宣传、推广、发行是我自己很多年来做电影薄弱的方面。我遇到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从《英雄》开始了标新立异的方法,尽量去想方设法变花样卖萝卜。我是‘种萝卜’,他们是‘卖萝卜’.现在是‘卖萝卜’最重要,要不萝卜就会烂在自己家里面。宣传和推广慢慢地会成为一种科学。”

  对于影片的票房预期,张艺谋说: “我当然很希望它能多卖钱,很希望有更多的观众来看。但是,《千里走单骑》毕竟是一个文艺类型的片子,我希望它能创造一个在文艺类型当中的高票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