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者“打爆”热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44 沈阳晚报

  热线电话:22690662 22690766 88879633 88813566本报讯“喂,是讲座热线电话吗?我是一位家长,怎么参加啊?”两天来,许多读者看到本报刊登的《帮孩子走向成功三步法》讲座的活动后,本报的热线电话几乎就没有停止过。根据读者打不进电话的反映,本报在原有热线继续开通的基础上,特增加两部热线:8887963388813566。

  一声声电话铃声,表达了家长们急切的心情:大家太需要一个对子女有效的教育方
法了。昨日第一位打进电话的是一位中学生的妈妈,她说她和爱人都要来听,一起受受启发;还有许多家长要带着孩子一起听。很多打进电话的家长表示,为了帮助孩子学习,他们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但效果却不明显,到底应该怎样教育孩子,他们存在着许多困惑,这次能有机会听专家指点迷津,真是求之不得的事情。

  此次来沈授课的王晶,是

清华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研究员、全国妇联《中华妈妈网》教育顾问、《中美时报》专栏作家、美国国际训练协会职业培训师。讲座的具体内容为:怎样帮孩子有效地学习及提高成绩;怎样帮孩子管理情绪和注意力;怎样帮孩子考高中、考大学;成绩不理想的孩子怎样改进;成绩好的孩子怎样才能更优秀;当孩子做不成第一,就做惟一的策略(有关讲座的详细报道请见12月16日沈阳晚报第25版)。讲座时间为2006年1月2日下午1:30—4:30,地点在沈阳军区政治部俱乐部(八一公园东侧)(盖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