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巩三换搭档还被“毙” 赵本山春晚三审玩“忽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15日深夜,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进行第三次审查,过关的节目将直接进入与歌舞类节目一起进行的联排,因此这次审查至为关键。冯巩的节目在三审中再次被枪毙,导演组将考虑请港台明星出演小品。之前考虑的人选周星驰目前正在协调档期,导演组也正在与曾志伟、曾宝仪、沈殿霞、蓝心湄等进行协调。而赵本山则又把大家给“忽悠”了一次。

  由于之前的小品不尽如人意,在二审中被毙的冯巩与蔡明都找上了新搭档演小品。而春晚导演组要求赵本山尽早进组开始排练。在三审开始之前,所有剧组人员都以为赵本山会出现在审查现场,连宋丹丹也来到现场苦等赵本山。但赵本山这次还是玩了一把“忽悠”,始终没有露面。而记者昨天得到的最新消息,由于赵本山目前面临着退出辽足以及完成《马大帅3》拍摄的两大难题,他最早也要在明年一月才能进入春晚剧组。

  冯巩三换搭档,从原来的牛群换成了李琦,这次又找上了牛莉。他与牛莉将表演

相声《夫妻日记》,但现场效果不太理想,被当场“枪毙”。蔡明也把今年的“双料影后”金雅琴给换下,换成了郭达,两人合演的小品《马大姐外传》获得了好评。

  在一共进行审查的6个语言类节目中,蔡明、郭达表演的小品《马大姐外传》,李琦与马羚表演的《小门卫》,石富宽与刘小梅、阎学晶表演的小品《打工幼儿园》、四川笑星表演的小品《粑耳朵》等四个节目最终通过,顺利进入联排。此前已有南派小品《招聘》、《谁让你优秀》顺利通过审查,这次春节晚会将形成南北分庭抗礼的新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