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上海首播“连生” 朴恩惠遭影迷“围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昨天下午,淮海路新世界广场,韩国电视剧《大长今》女主角之一,“连生”的扮演者朴恩惠的到来为这部引爆全亚洲收视率的电视剧的上海首播作宣传。

  在剧中虽然朴恩惠扮演的是大长今的闺中密友,然而她的角色却非常让人怜爱并且美貌异常,所以在长今迷的心目中她的魅力丝毫不逊色于长今。讨巧的角色让她的拥趸非常热情,身着韩国民族服装的朴恩惠对记者表示:“能够和李英爱一起合作这部电视剧非常幸
运,自己也未曾预料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效果,尤其在中国。现在我在中国有了很多的朋友,非常谢谢这部戏。”话虽然这么说,不过“朋友们”的热情可让这位温柔婉约古典美的女星受不了,虽然气温很低但是“粉丝们”热情却高,首先是几位上台合影的幸运歌迷围住朴恩惠索要签名,竟然把朴恩惠围到了舞台的一个死角上,于是台下观众马上按捺不住纷纷冲上舞台包围朴恩惠。现场保安花了大约10分钟才把朴恩惠从重重人群围绕的死角中拽出来,没想到刚刚走下舞台,这个好心的“连生”竟然又给一位影迷签字,于是再度遭到包围,让现场保安都有点招架不住。

  看来《大长今》带热的不仅是李英爱,所有和这部戏有关的明星似乎都沾亲带故在中国获得拥趸,这股电视韩流真的“事出突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