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上力推《连锁反应》瞿颖可以为音乐什么都不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昨天下午,瞿颖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连锁反应》现身沪上麦乐迪。尽管昨天天气寒冷,但依然有忠实的“粉丝”等着偶像签名。这张专辑的确是瞿颖蛰伏数年之后推出的呕心沥血之作。为了专辑的质量,她不仅自己担任制作人,还请来了海泉和张亚东等国内一流制作人。她说:“我可以为了音乐什么都不干,我也可以挣钱去养活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谈到海泉,瞿颖表示这已经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这次海泉特别为我制作了专辑中的所有歌曲。他非常忙碌,但是真的感谢他‘分身有术’。”在谈到以前王菲的御用制作人张亚东的时候,瞿颖更多的表达了敬佩和感激:“亚东是一个制作人,同时也是顶级的音乐发烧友。在他的录音棚中,都是最顶级的音乐器材。不过我去录歌的时候,他一分钱都不要我,因为他觉得我对音乐是真的热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