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营销实战宝典隆重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32 上海青年报

  日前,亚洲八大名师之一、有亚洲“疯狂演讲”创始人之称的中国培训业领军人物姜岚昕总结其多年营销经验及1500场演讲心得,推出《感觉———卖产品不如卖感觉》和《用心———服务用嘴不如用心》两部专著。此书被众多业内专家一致认定为继《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之后》,又一个在中国营销思想及营销技巧方面具有拓展性和里程碑意义的作品。

  现任世华集团、上海坐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世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杭州世华坐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等职的姜岚昕,被称为中国教育培训业的坐标人物。其曾亲身经过推销员、中层经理、合伙人等多个职业的历练,拥有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2001年他立足教育培训业,开始自主创业。目前,其领导下的世华集团每年保持着300%以上的惊人增长速度。

  日前结集出版的《感觉》和《用心》两部书籍,正是姜岚昕历时一年半,精心打造的营销实战宝典。《感觉》一书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实际案例阐述了营销的目标、理念、技巧、法则和沟通尺度等系统的销售法则。《用心》一书则重点围绕“服务营销”的主题,表述提升服务品质的要求、观念、策略等内容。两书共同的特点是结合了姜岚昕自身的创业经历,以生动的营销案例讲述看似深奥的营销秘诀,策略针对性强、易于学习和执行。和同类营销书籍相比,具有当前中国国内市场环境特色的《感觉》和《用心》无疑更具实用性,对广大的企业界人士,尤其是国内经营者,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和启发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