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主妇一起 "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3:59 深圳晚报

  和主妇一起 "疯狂"

  《疯狂主妇》明日亮相央视

  12月19日,2005年上半年全美收视冠军、艾美奖热门剧——《疯狂主妇》将正式在央视八套亮相,目前,央视八套每天都在黄金时段滚动播出该剧的宣传片。

  据央视国际部负责人介绍,《疯狂主妇》经过配音、合成、剪辑和审查,所有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将于19日22点登陆央视,每晚三集连播,而且该剧保持了原版的23集,每集时间平均40分钟左右。对于观众普遍关心的删减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央视最后播出的版本没有太大删减,尤其是每一集开始的前情回顾都不作改动,但有少量镜头和个别粗俗语言会剪掉,至于具体是什么,一切等到播出时见分晓。”

  央视版的《疯狂主妇》派出了最强势的配音阵容,届时,观众们尽可听着中文配音,欣赏这部美剧。《疯狂主妇》里有句经典台词:每个人都有一个肮脏的小秘密。秘密到底是什么?主妇们到底有多疯狂?观众们是否会欲罢不能?下周一,请坐在电视机旁,等待着与主妇一起“疯狂”吧。

  会进行小幅修剪

  《疯狂主妇》描写的是5个美国妇人火爆泼辣的生活,故事将现实世界的冲突夸张成了杀人、悬疑命案、偷情等等博人眼球的情节。也许正是因为有偷情、谋杀、离奇死亡等“大胆配方”,有观众担心引进版会剪去相关内容,从而损失该剧的“原汁原味”。对此,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只会在中国观众能够接受的尺度内进行小幅修剪:“当初引进《兄弟连》时也有这样的担心,但最后观众可以看到,我们一共只剪了两个比较血腥的镜头,基本保持了全剧的原貌。《疯狂主妇》的修剪原则也是一样。”据悉,央视的引进版将播出23集,与原版的集数相同,不过原版每集平均41分钟,而引进后可能会有些微的改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