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媛媛《长大成材》谢恩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了明天———关注未来,人人还喜”关爱青少年成长大型公益演唱会于12月16日晚8时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演出,“红旗歌手”刘媛媛将赴现场献唱新歌《长大成材》。

  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的刘媛媛近日频繁出席慈善事业。早前她刚在北京参加了一场“梦想在寒冬盛开‘为了流动的花朵’”大型募捐活动,并出任“中国关爱成长行动形象大使”。这次来到广州参加公益演唱会,她表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我将
尽我的能力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有更多的人来帮助他们,献出自己的爱心……”

  在

演唱会上演唱的《长大成材》是刘媛媛最近刚推出的一首主旋律歌曲,由著名军旅作曲家臧云飞谱曲,著名词作家石顺义作词。刘媛媛在这首歌的MV中讲述了一个真实故事,她回顾了自己从一个苗族小姑娘成长为一个被认可的人民艺术家的经历,刘媛媛的真挚演唱充满着对家乡亲人及在她成长中帮助过她的人的感激之情。

  (易芝娜)

  

刘媛媛《长大成材》谢恩人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