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海心主打三榜夺冠 华纳庆功送状元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7:20 北京晚报

  

金海心主打三榜夺冠华纳庆功送状元红

  金海心亲自创作的第一主打歌《阳光下的星星》本周在全国各大音乐榜同时夺冠,华纳唱片得知喜讯后大摆庆功宴,为海心2006年1月初发片打气。当晚,为海心新专辑完成大部分填词工作的“大仙女”罗茜首度与海心一起现身媒体。

  金海心第一主打歌《阳光下的星星》一经推出,已横扫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本周在中歌榜、MusicRadio音乐榜以及亚太音乐榜同时夺冠,其中,中歌榜是连续3周冠军,MusicRadio音乐榜蝉联冠军。这充分显示了金海心作为音乐制作人、创作型女歌手的身份已全面获得了公众认可。

  华纳唱片高层表示,海心创作的第一主打歌能够在发片前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是非常值得庆贺的,摆庆功宴也为她即将在2006年1月初推出的唱作大碟打气,因为新专辑对海心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它将标志金海心已经踏入音乐创作及思想的成熟期。作为七首歌曲作者、整张专辑的独立制作人,金海心大大展现了创作才华,声音魅力和唱法也得到更自由的发挥空间,她用旋律的力量感吐露都市女性的果断、独立、自我。

  庆功宴当晚,《阳光下的星星》的填词人罗茜(笔名“大仙女”)首度与金海心一起现身媒体,两位才女引起了嘉宾们的关注。罗茜原是海心多年的闺中密友,被海心挖掘并首次担当填词工作,她一口气为海心亲自创作的歌曲中的6首填了词,凡是听过海心新专辑小样的人都称赞罗茜的词作达到了历年来少有的高水准,认为罗茜与海心的组合是内地的“方文山与周杰伦”。华纳高层为这对才女专门开了一坛

状元红,预祝2006年1月初海心唱作大碟发片成功。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